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库摇号缘何成闹剧?原是一年涨价5万惹得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南京首例车库销售很遗憾地成了一场闹剧。问题的症结到底出在哪里?记者在现场足足待了3个小时,与众多业主进行了沟通。

  原来,他们在2003年购买该楼盘时候,售楼小姐明确表示未来车库的售价在12万元。在2004年房子交付的时候,开发商还是这个态度。到了2005年2月份,开发商在拿到车库的销售许可证之后,突然提价,均价涨到了17万元,最贵的车库卖到20万元一个。一年多的时间,小小的车库就涨了5万,业主认为开发商销售车库是“暴利”。

  但开发商自有说法,他们认为房价一年还要涨个1000元/平米,而车库是稀缺产品,提高售价在情理之中。况且,在车库开禁之后,房产局明文规定只有85%的车库可以销售,可售的车库数量减少了,开发成本又没有变,只能提价销售才能收回2000多万元地下车库的建造成本。(马潇清)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