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2004年度优秀旅行社表彰大会召开 5家获评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5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记者从本月15日召开的全市2004年度优秀旅行社表彰大会获悉,康辉等5家旅行社被授予“汕头市最佳旅行社”称号,汕头中旅等11家旅行社荣获“2004年度汕头市优秀旅行社”称号,还有2家旅行社被予以注销。

  据了解,我市去年的旅游接待过夜总人数283.15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4.1%,旅游总收入43.16亿元,比上年度增长14.21%。这些业绩的取得,离不开我市各旅行社的积极宣传促销及对客源市场的努力开拓。旅总、中旅、康辉、乐观、假日等5家旅行社连续3年被评为“汕头市优秀旅行社”,根据《创建汕头市优秀旅行社评选办法》,被授予“汕头市最佳旅行社”称号。

  据悉,在2004年度对全市各旅行社的业务年检中,有47家旅行社顺利通过,6家旅行社由于质量保证金不足、超范围经营入境旅游业务等原因被暂缓通过,汕头市兴龙旅行社有限公司、汕头市潮阳区中国旅行社因拒不按规定补足质保金、无经营旅游业务超过一年、拒不参加年检被予以注销。(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