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桥女手术室喊“别救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昨晚7时左右,一女子从天河岗顶10米高的人行天桥纵身跳下,在被送到医院后,她仍然挣扎着喊:“别救我,让我去死!”经医生全力抢救,该女子仍未脱离危险。

  新快报记者 魏凯 实习生 吴金明

  昨晚7时10分,记者赶到天河岗顶酒店旁的人行天桥,桥上站满了围观者,不时听到有人小声说“吓死我了”。桥下停着一辆560路公交车,车后门处有一摊血迹,旁边散落着两只破旧的塑料拖鞋。

  据天桥上几名目击了事发过程的卖花女称,这塑料拖鞋是跳桥女子落下的,该女子身高约1.58米,年纪30岁上下。晚上7时左右,该女子翻过天桥西边一米高的铁护栏后,双手抓着护栏,背朝桥下,身体下蹲着悬在空中。“我们都没反应过来,她就放手‘啊’地一声跳下去了,摔在桥下的公交车边。”

  据该公交车司机称,当时车正停在天桥下等红灯,就在红灯快过时,他忽然听到“啊”的一声,接着满车的乘客都发出很大的惊讶声,他下车看见一女子头朝车尾,右手垫在后脑勺边,头部不断往外流血,“当时她的眼睛还在眨动”。他立即拨打了“120”。

  晚上7时30分,记者赶到中山三院急诊室时,透过手术室大门,记者听到正在手术中的该女子用普通话连喊:“别救我,让我去死!”记者发稿前了解到,该女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警方没有发现证明该女子身份的物件,其跳桥原因正在调查中。

  在发生女子跳桥事件后,一辆560路公交车上的乘客被迫转车。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