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逃检查驾摩托狂奔遭车撞 车手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天河客运站附近

  昨日下午3时许,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天河客运站附近的长兴路时,为逃避警方查车,驾车狂奔,被一辆轿车撞个正着,摩托车司机当场昏迷,生命垂危。

  新快报记者 刘正旭 王小明 实习生 张笑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正在调查。一车牌号为粤Q2×089的摩托车侧翻在马路边,发动机被撞变形;五六米开外是一辆车牌为粤AGN×75的帕萨特轿车,车前的标志已无影无踪,车头左侧被撞了一个大坑;附近的人行道上有一摊血迹。

  一目击者称,下午3时许,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行至长兴路旁的桥底时,恰好警察在此查摩托车,该男子立即试图驾车冲过去,协助警察查车的几名保安见状后驾摩托车在后追赶,该男子飞速驾车欲横穿长兴路向对面小路逃去,快要穿过马路时,一辆帕萨特轿车飞速开到,“砰”的一声巨响后该男子飞起三四米高,随后又摔在人行道上当即不省人事,摩托车滑出20米远后才停了下来。“我当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事情发生得太快了。”帕萨特司机说。

  据了解,事发后有关人员在伤者身上没找到有效身份证件,暂时不知其身份。据武警医院介绍,伤者右腿重伤,最严重的是其颅内出血,“生命非常危险”。(报料人:李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