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3天没睡好觉“丑女”张静今天接受整容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04 新华网
  今天下午2时,天津“丑女”张静将
连续3天没睡好觉“丑女”张静今天接受整容手术(图)
在上海一家整形医院接受以眼睛为主的一系列整形手术。“此次眼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将在80%以上。”负责为张静动手术的杨燕雯医生这样告诉记者。

  1年多前,张静曾在天津当地接受过眼睛、鼻子、眉毛、额头、牙齿等部位的整形手术,但没过多久,眼睛的内外眼皮重新开始长合。对此,杨燕雯医生解释:“张静患的是先天性、遗传性小睑裂综合症,所以手术后很容易反弹。”据悉,此次眼部整形手术将选择与上次不同的手术方式,即直接在内眼角上动手术,将睑裂开大,“由于张静之前做过手术,手术难度较大,但仍有80%以上的成功率。”

  因为要来上海接受手术,张静兴奋得连续3天没睡好觉。而陪伴张静前来动手术的张静父亲则有点担心:“毕竟是动手术,总是有一点担心。”昨天上午,张静还接受了手术前的全身检查,“她除了左肾小于右肾、膀胱因为装有引尿管没有检查之外,总体情况还比较良好。”杨燕雯医生介绍。(记者徐惠芬)

  2004年2月,,以下是这封信的内容——“每天接到的各种采访电话和内容大致雷同的采访要求,让我实在有些疲于应付,我很难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去,一些学习进程也被迫中断。在这里,我再次对那些关注我的媒体朋友说声谢谢,希望你们能体谅我的难处,给我一个安心学习的好环境。”(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