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春三月生态游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正在报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10 乌鲁木齐晚报

  你想为绿化新疆献一份情吗?你想了解新疆深厚的古丝路文化底蕴吗?来吧!让我们一起向绿色出发,参与到“阳春三月生态游”吐鲁番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中去。

  为让新疆多一片绿色,近日,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学雷锋大型公益植树活动———阳春三月生态游,将于3月26日至27日组织我区的青年志愿者参加吐鲁番地区的植树活动。

  为使绿化新疆的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绿化新疆的行列中,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以“热爱新疆、保护环境”为主题的绿色生态游植树活动,为广大青年志愿者建设秀美家乡提供一个平台。愿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可拨打报名电话:0991-2825978、2826766。:(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李行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