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小少年竟是贩假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50 兰州晨报

  工商部门查获近百种名牌假标识及百余件伪劣化妆品

  3月17日上午10时许,兰州市工商局城关分局经济检查大队在新东部市场内的居民楼上查获两个贩假窝点,缴获各类假冒的名牌服装标识、化妆品等,共计标值数十万元。

  现场:端掉两贩假窝点近日,兰州市工商局城关分局经济检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新东部市场内的居民楼里有人大批量销售假冒名牌服装的标识。

  3月17日上午10时许,城关分局经济检查大队来到新东部市场内东岗东路1637号一楼的民房依法例行检查,发现在该楼房的一间卧室内堆放着大量的假冒名牌服装标识及包装袋。就在检查人员准备依法查处时,发现有一辆运送化妆品的车辆经过该院落。凭着多年的经验和职业敏感,他们当即对车上的化妆品进行了检查,发现全系假冒伪劣商品,并在东岗东路1635号三楼发现了窝点,发现屋内存放着上百件假冒伪劣化妆品。随后检查人员依法对此查扣。

  目击:民房里垒满假货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东岗东路1637号一楼的民房内看到,在不到20平方米的屋内,老人头、花花公子、袋鼠、蜘蛛王等服装品牌的标识和包装袋码放了整整一房间,经检查人员现场清点,这里的假商标有近百种、上百万张。随后记者又跟随检查人员来到1635号三楼的居民房内,这里存放着大宝SOD蜜、隆力奇蛇油膏、美娜染发剂等假冒伪劣化妆品共计108箱。(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