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广沪铁腕治军 国足首次集训就颁布19条队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50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朱广沪是铁腕教练,这一点众所周知,对于国脚,朱广沪的管理自然更严。

  16日,中国队在广东清远足球训练基地开始集训,备战将于3月26日和29日客场与西班牙、爱尔兰进行的两场友谊赛,这也是主教练朱广沪第一次带队训练。虽然朱广沪在16日下午安排了很多游戏性较强的训练项目,场上的气氛也比较活跃,但所有训练都围绕一个重点进行,那就是考察球员们处理球的技巧。

  在训练结束前,他特意安排进攻球员加练网式排球。两名队员各站在场地一端,必须用脚完成6回合传递才能结束训练去喝水。老将邹侑根训练结束后表示:“朱指导更强调球员的灵活性和各种技术的运用。”据了解,朱广沪已经用书面的形式向国脚们颁布了19条队规。

  朱广沪对此的解释是:“国家队队员的影响力很大,因此他们必须对个人行为进行自我约束。目前,每个人都已经领到了一本小册子,他们必须按照上面的纪律规范行事。

  只有这样,国家队才能表现出好的精神面貌,重新赢得球迷的信心。”(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