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千人目击 伊朗绞死杀人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50 兰州晨报

  从2003年秋天开始,伊朗首都德黑兰南部的沙漠就成了一片恐怖之地。人们在那里不断发现新的尸体,死者至少包括17名儿童、2名男子和1名妇女,有些遇害者显然曾遭到殴打和强奸。

  案件甚至惊动了伊朗总统哈塔米,他指示伊内政部长亲自负责侦破此案……

  杀人魔终被绞死绑架与谋杀20人的伊朗杀人魔穆罕默德·比贾赫16日伏法。

  在数千人目击下,比贾赫先接受鞭刑,再被绞死。

  在受害人家属面前,比贾赫被脱去上衣、绑在一根柱子上,数名行刑者先轮流鞭打他100下,然后他才接受了绞刑。

  整个行刑过程,比贾赫一语不发。

  比贾赫在群众的叫骂声中断气。

  受害人家属都被隔离在铁丝网另一边,由100多名安全人员维持秩序。

  据悉,比贾赫被判20项杀人罪名成立,并因此被判16项死刑。

  被比贾赫杀害的20人中,有17名是儿童,有些遇害者显然曾遭到殴打和强奸。因为想了解人腿的滋味,他还曾吃了一名受害人的腿。

  10岁的儿子先被杀害又被焚尸的柯斯拉维说:“今天是我这辈子最痛快的日子。

  我想自己动手绞死、烧死他。”号称“德黑兰吸血鬼”2004年9月,在德黑兰南部帕德沙镇当砌砖工的比贾赫和共犯巴吉落入法网。

  当地媒体称他们是“德黑兰吸血鬼”。

  两人于一年多时间内连续诱拐多名儿童到德黑兰以南的沙漠里进行性侵犯并加以杀害。两人通常是以到沙漠的兔穴挖兔子或找野狼为由诱骗小孩到沙漠,趁受害人不注意时,将其击昏最后将尸体埋进浅沙里。

  据《扬子晚报》报道(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