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民警端黑窝 收缴盗版碟十万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长期以来,一些不良小贩持“黄碟”、翻版碟在贵阳火车站公交车站等站点上兜售,频频引发治安案件,引起贵阳市公交公安分局的重视,并予以打击,但屡禁不止。为此,该局成立专案组,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设伏,3月17日,该局数十民警迅速出击,收缴了涉嫌假冒盗版碟片十余万张。
公交民警端黑窝收缴盗版碟十万张(图)
据该局杨跃副局长介绍,近段时期以来,时有不良小贩在省城火车站公交车站、遵义路公交车站等站点兜售“黄碟”和翻版碟,且因这些小贩强买强卖,引发多起治安案件,也影响了乘车秩序。为此,贵阳市公交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数次予以整治,但却屡禁不止。经分析,该局决定成立整治专案小组,打击小贩们的不法行为。

  专案组成立一个多月里,该局治安大队等多警种合作,采取设伏、蹲点等多种措施,了解到了小贩背后制假贩假的数个窝点。感到收网时机已成熟,昨日,数十公交民警快速出击,在火车站、青云路附近等四个涉嫌制假贩假的窝点一举收缴十余万张盗版碟片。

  记者通过多家职能部门了解到,公交公安分局此次收缴的涉嫌假冒碟片数量之多,创下贵阳收缴假冒碟片纪录。

  目前,该局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处理。

  图为警方捣毁的一个制假贩假黑窝。 作者:李定京 张虹娅 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