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筑新巷某宿舍 小偷一夜“光顾”12住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17日,家住贵阳大营路筑新巷的几位住户向本报6774488反映称,他们单元12家住户,在当天凌晨都被小偷光顾了,其中3家被偷走钱财,其余的被用口香糖堵了锁眼。

  据筑新巷13号3单元的住户介绍,不久前该单元里每家的电表一夜之间被小偷偷个精光,还有人家的房门被撬。后来,大家出于对该单元的安全考虑,集体出资在单元门口安装了大铁门,防盗大铁门已装上几个月,一位老阿姨告诉记者,万万没想到的事发生了,小偷竟然进来把2、4、6楼3家住户盗了,其余1到6楼住户的锁眼都被小偷用口香糖堵了,一大早起床时,大家发现不对劲,一边忙着想办法请人开锁,一边向贵乌路派出所报警。

  据3楼一位姓张的女士说,当天晚上她是在凌晨3点左右才睡觉的,事情可能就发生在3点以后,她被偷走了一部手机和小灵通,还有400元钱的现金。

  在采访中,该巷子的不少住户说:“我们这条巷子一头通大营路,一头通贵开路,小偷经常在该巷子作案,单身女士的手机偶尔会被人抢,望公安机关加大力度治理该巷的治安”。目前,贵乌路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