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急销赃贱价卖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顾霄扬 通讯员 颜威军 郑浩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8点,家住北仑柴桥街道的禽蛋批发户李先生跑进派出所报案:15分钟前他去仓库时,发现门被撬过,100多公斤野生鸡蛋被偷。

  做完笔录,民警正要通知周边派出所协查,刚刚走出的李先生又折回来了,他告诉民警,一个朋友已经帮他在新碶)街道一菜场抓住了正在销赃的偷蛋贼。原来,在来报案的路上,李先生告知亲戚朋友被盗鸡蛋和箩筐的特点,帮他在各菜场留意,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结果。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早上7点,他闯入仓库偷走鸡蛋,运到新碶)想迅速出手,秤杆没抓热就被捕了。

  一开始张某还狡辩说鸡蛋上又没有写名字,怎么知道是偷来的。有人对张某打趣说:你把这鸡蛋两块钱一斤卖掉,这是放养的野生鸡蛋,可以卖得更贵的。张某傻眼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