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科协与本报联合推出“月湖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徐科文通讯员赵亚

  宁波晚报讯为了更好地推广与普及科普知识,宁波市科协与本报将联合推出一个面向广大市民的论坛———“月湖论坛”。本论坛由宁波市科协主办,宁波晚报协办,市华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月湖论坛”注重与民生息息相关,共分三大版块,分别为科普讲坛、博士论坛和月湖讲坛。市民可以在每周一13:00至17:00播打本报热线电话87682759或发电子邮件至kwxu@163.com提供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我们将根据市民感兴趣的话题在每个周末邀请我市的相关领域的博士、专家、学者进行研讨和交流。本论坛免费向公众开放,并免费提供茶水。

  首场“月湖论坛”将于3月19日(本周六)下午2:00在位于海曙区月岛11号的月湖会馆开讲。届时,我市名医缪正秋将就流行性感冒的病因、病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预防治疗等一系列问题举行讲座。3月20日(本周日)上午9:00,“月湖论坛”还将邀请周文华医师开展关于毒品危害与青少年教育的讲座,欢迎市民前往听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