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96121”今起发布高速公路路况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6 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 从今天8时起,机动车驾驶人可以用手机拨打0574-96121-6了解高速公路宁波段路况实时信息了。

  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宁波支队与宁波市气象台本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目的,最近经友好协商,就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发布事项签署了合作协议。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宁波支队将及时向宁波市气象台传输我市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包括恶劣天气(雨、雾、冰、雪等)、施工管理、突发事件(事故)等引起的封道以及警示、通行等路况实时信息,宁波市气象台值班人员及时接收、更新,并在“96121”平台上发布。

  目前第一阶段暂限宁波市老三区的固话(小灵通)用户以及全市(包括各县市区)的手机用户享受此项服务,全市范围(各县市区)的固话(小灵通)用户的咨询服务将在下一阶段进一步协调后开通。(记者 屠传宏 通讯员 张磊 孙伟明)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