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闽DT4272的服务“无可挑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2月份公交服务质量考评 ,公交总公司与海峡出租车公司名列榜首

  本报讯 (记者 宁炜 实习生胡志凡)昨天,市公交服务质量考评委员会公布了2月份的考评结果。公交企业中得分前三位的是公交总公司、海沧公交和汇元公司,而德利、西林、鹭运通名列倒数3位;出租车企业中除高林坚强公司得分较低外,其他企业得分都超过了80分,海峡、运发安驰、特运分列前三名。

  考评中比较突出的是提醒让座服务问题,部分线路如1路、2路、21路、48路、503路等都能很好地提醒让座,甚至驾驶员亲自为老、弱、病、残安排座位。但在对其他线路的考察中,很多需要让座的情况下,驾乘人员没有提醒让座,服务还不到位。

  考评结果中专门提到了海峡公司闽DT4272出租车,他的服务质量让运管处朱书记感到震惊,他用“无可挑剔”来形容这位司机的服务。据介绍,这辆车今年经营期满,但不论从车容车貌,还是司机的文明礼貌服务、规范用语,都很好,考评委给了“很满意”的评价。

  但是,考评中发现,出租车司机很少提醒乘客系安全带,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基本不主动给付票据,需要特别注意改进。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