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马拉松让道8条公交车临时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40条公交线路临时变更运行路线

  本报讯 (记者卢士阳)26日,2005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赛,当天7时至15时,我市将对沿马拉松赛道的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市公交总公司昨日公布了刚刚排定的当天公交临时运行线路方案,40条线路临时调整运行,8条线路临时停驶。

  市公交总公司营运自负责人表示,今年公交线路调整考虑到中山路改单行线的因素,因此,公交线路调整面比去年要大。

  临时运行线路有4个规律:原先从厦禾路开往轮渡方向的公交车,均绕行到开禾路口,经西应殿路、禾祥西路回到厦禾路;从文园路、公园东路、中山路往轮渡方向的公交车,大部分左拐绕行镇海路折返,少部分右拐经思明南北路、厦禾路折返;从湖滨南路开往轮渡的公交车,均在湖东路口拐向火车站,再经厦禾路线绕行西应殿路返回;由会展中心发出的车辆均绕行会展南五路、东部污水厂、文兴路、前埔南区进出,以规避会展南路赛道。

  市公交公司营运处负责人解释说,由于多条公交线路与大赛赛道重叠,交通管制期间,2路、12路、17路、29路、31路、87路、88路、102路等8条公交线路暂时停运,待交通管制取消后立即恢复运行。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