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捉奸赔偿协议"惹杀身祸 男子遭残忍杀害埋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10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8日消息:发现妻子与男邻居有染,陈山(化名)竟与邻居签下2万元的“捉奸赔偿协议”,结果追钱追急了,陈山被邻居残忍杀害埋尸。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获悉,白沙警方日前破获了这样一起离奇案件。

  今年3月2日中午,白沙公安局龙江派出所民警接到龙江农场某队割胶辅导员符青(化名)报案,称其夫已失踪一天。公安人员随即展开排查,并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蔡庆多。4日上午,犯罪嫌疑人蔡庆多杀人埋尸案告破。

  原来,1995年被害人陈山外出打工,一年难得回家一次,37岁的符青在家照料一双儿女。47岁的男邻居蔡庆多开始与符青频频接触,一来二去,两人多次发生性关系。这种不正当关系维持了一年多。后来面对人们背后的议论,符青有意疏远蔡庆多,陈山也没有太多在意。

  2004年12月17日中午,蔡庆多闯入符青家厨房,对正在做饭的符青上下其手,两人正推搡间,被推门而入的陈山逮个正着。陈山提出可以私了,心虚的蔡庆多同意了,两人签下一纸“捉奸赔偿协议”,大意是蔡庆多做了对不起陈山的事,他愿意赔偿陈山2万元,并于2005年2月10日前付清。之后陈山多次找蔡庆多催“赔偿款”,并答应将“赔偿款”降低至8000元,但均被蔡以多种借口推延。

  3月1日下午到第二天中午,符青再没有发现丈夫的踪影。3月2日中午1时,经过蔡庆多家鱼塘时,蔡庆多父子正在挖涵洞,与蔡庆多打个照面时,符青发现蔡的表情很不自然,遂到派出所报案。

  2日下午5时许,根据群众反映,派出所民警发现蔡庆多家的菜地里有搏斗的痕迹,离菜地约5米处的鱼塘的排水口有刚翻动的泥土,民警在泥土中找到一个打火机。经符青和熟悉陈山的群众辨认,这正是陈山平时用的打火机。派出所民警对该段泥土进行挖掘,挖到六七十厘米深,没有发现陈山踪迹。派出所民警决定将蔡庆多列为重点嫌疑对象,并派人密切监控蔡庆多的一举一动。

  3月3日上午8时许,又有群众反映蔡庆多脸上有伤,但他称是劈柴时弄伤的。民警再次将2日挖掘点再挖深20多厘米,仍无进展。

  3月4日上午,龙江派出所民警到蔡庆多的菜地进行勘查,此时菜地里的泥土已经干燥,有民警发现菜地水沟有不太明显的血迹!在对前两天的挖掘点再深挖六七十厘米后,蔡庆多扔掉的血衣和陈山的尸体终于出现。

  民警迅速对蔡庆多进行讯问,蔡庆多心理防线全线崩溃,交代了3月1日下午陈山再次催钱时与他发生冲突,他最终拿起尖刀捅死陈山并埋掉尸体和血衣的犯罪事实。选稿:陈洁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陈成智 陈洁宜 杨月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