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番禺一电视台女工作人员在别墅被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11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8日消息:记者昨晚从广州警方获悉,3月10日晚发生在番禺钟村镇某大型楼盘的入屋抢劫杀人案告破,疑犯廖某在广西桂林被擒,昨被押回广州。

  3月10日晚9时多,番禺钟村镇某大型楼盘一别墅内发生抢劫杀人案。

  一女子疑遭劫匪入屋抢劫受伤,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时别墅内还有一个女保姆被凶手绑住身体,案发时邻居听到呼救声,但没有及时报警。死者身份和失窃物品暂时不详。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成专案组,连夜开展侦破工作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3月15日下午,专案组根据掌握的情况迅速派员赶赴广西,在桂林市将犯罪嫌疑人廖某(男,广西蒙山人)抓获。廖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审理。

  新闻回放:被害女子曾凄惨呼救20分钟

  3月10日晚9时多,番禺某小区一别墅发生命案,一女子疑遭劫匪入屋抢劫受伤,送院后不治。据该小区业主称,被害女子是电视台工作人员。

  据医院外科医生证实,出事女子送到该院急救,其腹部被刺中,伤及肝、脾、胃等内脏,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该院外科住院部医生表示,事主家人要求院方“不能向新闻媒体透露任何信息”。

  有人透露,死者为人低调,一家有三口人和一名保姆。据该别墅的一位女邻居反映,当晚9时多,她已经睡下了,突然听见家里养的狗叫得非常不正常,紧接着就听见隔壁别墅家里一直有人在凄惨地高喊“抢钱啊!抢钱啊!”。“家里只有3个老太婆和我共4个女人,我都被吓懵了,只亮起灯光想吓跑小偷,但没想到报警,喊救声一直持续了20分钟左右,要是她喊杀人,我或许就会想到报警了。”

  另一别墅业主透露,当时他还以为只是狗吠,并没有在意,后来看见8号别墅的保姆和死者的女儿跑在外面,高喊“抢劫”,他才提醒她们赶快找保安。当时他还看见,保姆手上还拿了条绳子。据称,保姆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选稿:陈洁来源:新快报作者:尹来 杨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