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行贵州省分行原副行长李云涉嫌受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14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8日消息:记者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中级法院日前审理了农行贵州省分行原副行长李云涉嫌受贿等罪一案。

  被告人李云现年49岁,女,山西省陵川县人。据公诉机关指控,1997年至2000年期间,李云利用担任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农行)直属支行行长、省农行副行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人民币63万余元、美元5.3万元,共计折合人民币107万余元。此外,李云还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据查,被告人李云家庭拥有人民币、外币、银行存单、有价证券等,除受贿和能说明来源合法的外,尚有折合人民币100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合法。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李云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其财产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对差额部分不能说明其来源合法,其行为已构成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应依法惩处。

  法庭将择期宣判此案。选稿:李宏洋 作者:何云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