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人胡歌《六月的雨》随仙剑奇侠一起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24 人民网
新人胡歌《六月的雨》随仙剑奇侠一起红(图)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以上的歌词来源于华人地区最受欢迎的武侠单机版游戏《仙剑奇侠传》,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插曲《六月的雨》,由片中的新人帅气男主角胡歌演唱。随着电视连续剧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这首歌也迅速凝聚了大量的人气,频频出现在各大网站的搜索、下载排行榜中,尤其是已经进入中文最大音乐搜索引擎雅虎一搜(yisou.com)的热搜歌曲排行榜的前10名。

  当初《仙剑奇侠传》正式宣布男主角时,谁也想不到这个万众瞩目的机会,会让一个瑞然造型俊朗,但之前默默无名的新人胡歌获得,也想不到胡歌一炮成名,还要影歌双丰收。回想当年同名游戏红透天的时候,有多少热血少年,通宵达旦的在《蝶恋》等曲调中忘情游戏。现如今,影视版仙剑中的音乐,又开始发威了。

  近日,同名电视原声带也由百代&步升推出,著名兄妹组合JS、动力火车、阿桑及男主角胡歌包办了所有的主题曲、插曲的演唱。据悉,《仙剑奇侠传》主题曲《杀破狼》由2004年度最受瞩目的港台创作团体JS(贾斯汀、苏菲亚兄妹)演唱。预计这两首歌,在今后还会有上佳的表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