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补药和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01 中国新闻网

  假若不论年龄、不论过往的冠军历史,单以娱乐圈的“圈龄”来衡量,田亮显然尚处于冒冒失失、青涩稚嫩的青春期,而被炒至恶俗的绯闻及负面消息,仿佛青春期里时常冒出的粉刺一般,扎眼、刺眼、碍眼,唯独不养眼。

  郭晶晶非常明智地选择了远离娱乐、淡出人们的视线,而田亮依旧活跃在风口浪尖上,只不过绯闻女主角由郭晶晶换成了吴敏霞。田亮与小吴师妹在狗仔队镜头里上演的一出“擒咄”(港人说法,据称是“抱起来亲吻”之意)好戏,成了近日最炙手可热的八卦话题。

  狗仔们的无聊足以引起公愤,然而只顾着质问“干吗老把我往娱乐版上扯”的田亮也得扪心自问,当初没看清楚水清水浑便往圈里跳,到如今弄了一腿泥才嫌脏,晚了。

  想当初很多人是看好田亮进军娱乐圈的,有跳水王子的光环、有青春帅气的外表、有大公司包装运作,混个半红不紫的应该不难。那时的田亮,对于诸多觊觎他的演艺公司来说,简直是一剂可强身健体的“补药”,谁抢着了准能赚个钵满盆满,腰板也必然愈发地壮了;然而,经历了恶炒绯闻、陷身商业活动不能自拔、被踢出国家队等种种风波之后的田亮,如今已变成娱乐商人的“兴奋剂”,暂时起点作用尚可,至于长期的滋补作用则很难指望了;再继续发展下去,“兴奋剂”的副作用发作起来,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王子”也只能沦为“娱乐毒药”。无论演什么、唱什么、主持什么,大家记得的只有绯闻,出镜多的演员恰恰容易变成“票房毒药”,而曝光率高的明星也同样有成为“娱乐毒药”的资本。

  尽管被踢出国家跳水队之后田亮并未放弃他的冠军之路,仍在坚持训练,但与英皇公司的一纸演艺合约终无法让他彻底与娱乐圈决裂。让人不由联想起英皇旗下另一名年轻的老艺人———谢霆锋。田亮今日之势头,俨然已夺走小谢当年最佳绯闻男主角的地位,而小谢离了“姐弟恋”后便风光不再,田亮也该引以为戒吧。

  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