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行房贷执行下限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高江虹)住房贷款利率上调的消息传出后,记者昨日在街头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不少市民表示,在历经短暂的愕然后,均无奈且平静地接受了这个消息。但市民也希望政府不要为堵一小部分投资者的炒楼行为,却让更多的普通市民背上越来越重的供楼压力。

  满堂红亿达按揭公司总经理阮广杰表示,由于央行予以各地银行较大的灵活度,目前各银行的新房贷利率调整结果还未出来。他认为银行会根据对市场的认同和解读调整确定调息幅度,如果银行认为市场没有泡沫,调息幅度就会相对较小,对市民的影响也会较小。据广州市房地产业专家的观点,广州市房地产市场以自住房需求为主,投资成分很小,市场成熟。由此看来,此次调息在广州将只会是再次微调,幅度不会很大,市民应可以平静接受。

  另据记者昨晚从中国银行拿到的最新利率调整表显示,中行在广州本地的利率调整幅度很小,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执行的是下限利率,以5年期以上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为例,上调幅度为0.2%。(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