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想背叛妻子 英国一演员曾拒绝戴安娜求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08 新华网
不想背叛妻子英国一演员曾拒绝戴安娜求爱(图)
英国电影演员奈杰尔·哈弗斯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世上也许没有男子可以拒绝戴安娜王妃的求爱,这也是戴妃生前情人多达10来个的原因。然而有一个男人,却在戴妃向他示爱时,礼貌地予以了拒绝——他就是现年55岁的英国电影演员奈杰尔·哈弗斯(NigelHavers)。

  10多年前戴妃发求爱信息

  据报道,相貌英俊的奈杰尔·哈弗斯是在上世纪80年代末通过朋友和戴安娜王妃认识的,后来他们又一起参加过红十字会的慈善工作。戴妃去世8年来,奈杰尔·哈弗斯一年保守着戴妃当年曾经追求过他的秘密,直到他的爱妻波莉去年死于癌症后,哈弗斯这才决定向媒体披露这一秘密。哈弗斯称,戴安娜王妃是在上世纪80年代末向他发出求爱信息的。

  事实上,当戴安娜对哈弗斯表达爱慕时,她已经和前英国皇家骑兵团军官休伊特保持了5年的婚外情。其他和戴妃有染的男子还包括奥利弗·赫热,心脏病医生哈斯纳特·汗,凯文·科斯特诺、布赖恩·亚当斯、汤姆·康蒂等人。

  不想第二次婚姻破裂

  当时,几乎没有一个男子可以抵挡戴妃的魅力,哈弗斯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哈弗斯经过再三考虑后,仍然决定拒绝戴妃的求爱。因为他当时刚刚和自己的第二任妻子波莉结婚不久,波莉曾是他的婚外情人,两人背着哈弗斯的第一任妻子卡罗琳保持了3年的婚外情,从而导致他们的婚姻破裂。

  哈弗斯称,他之所以拒绝了戴安娜的求爱,是因为他想要对第二任妻子波利表示忠诚。他的第一次婚姻以失败告终,哈弗斯不想自己的第二次婚姻再接受同样的命运。

  一直到戴妃1997年死于巴黎前,哈弗斯一直和她保持着友好的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