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便不适找医院四家诊断各不同 患者感慨:该信哪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29 水母网

  水母网3月18日讯昨天,一位患者家属前来投诉,丈夫小便不适,性功能有些障碍,跑了市区四家医院,结果拿到4个诊断,令患者不知所措。

  正月初四,该患者前往西南河附近一家医院求医,诊断为前列腺炎,前几天该医院被媒体曝光后,对外承包的泌尿门诊关闭,患者前后花了五六千元,仍然小便不适。而后又到大海阳附近一家医院求诊,医生称诊断结果不明确,需要进一步增加检查项目。无奈,患者上了一家较大规模的医院,诊断为膀胱炎,还有些肾积水,开出的药品均属珍稀品种。

  有了枉费钱财的经验,患者仍不死心,又来到一家专科医院,这家医院则诊断前列腺肥大,膀胱也有问题,睾丸也不太正常。这下吓坏了患者,到底相信谁家呢?患者家属情急之下前来本报,反映心头郁闷,真心希望有关医疗单位能够拿出真水平,认真鉴别丈夫到底所患何病,也好对症下药。

  “现在连最基本的诊断都拿不出来,我们该怎么办呢?”家属满面愁容地说。 (源众)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