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企业动态)海信聘请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29 水母网

  3月17日,海信集团总裁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杨云铎在海信大厦发布厅向部分记者披露了要在本月月底正式签约许戈辉作为海信家电产品品牌的新代言这一信息。届时许戈辉的形象将与海信的1080P平板电视、直流变频空调、直流变频冰箱等产品形象艺术地结合一起在各类广告和专题中出现在社会公众面前。

  海信为什么选择许戈辉,杨云铎是这样解释的:海信是一个理性发展技术为本的企业,在产品上坚持高端路线,30多年来的发展证实了这个战略是正确的。在选择产品代言方面我们也非常谨慎,经过很多专家的提议和讨论认为海信不宜选择歌星、影星来合作,最好就是找一个国际化的文化品位、工作生活态度比较严谨而保持平易亲和社会形象的人物,我们列出了很多社会名人的资料,最后把许戈辉确定下来,并且许戈辉本人和凤凰卫视欣然接受,他们也认为海信是一个注重技术、注重国际化品位的企业,其主导产品与许戈辉本人主持的栏目《名人面对面》和《风范大国民》非常相匹配,会相得益彰,许戈辉本人精通英语,经常与国际科技界、文化界的名人面对面接触,气质、形象俱佳。

  杨云铎说到海信的高端产品时神采飞扬。尤其是从2004年以来,海信的家电产品在社会和行业内进一步确立了高端的形象品位和领先的市场份额。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对国内外8个主要品牌的液晶电视性能检测结果显示:在清晰度、透亮度、色彩对比度、固有分辨率等8项关键指标中海信6项领先。国家权威统计机构中怡康公司统计显示:海信1080P液晶电视分别以15.05%、15.51%的销售量、销售额占有率荣登市场的榜首,一举超越国内外所有品牌。空调方面,海信推出了能效比在3.9以上的直流变频产品,能效比(SEER)远远高于国家规定的一级节能标准,最高的达7.01到,为目前行业之最,比国家一级节能标准3.4还要节电51.5%;市场份额占到中国空调变频市场的66%以上。进入冰箱行业仅仅3年时间,海信直流变频冰箱2000R系列采用无级变频与多循环制冷系统优化控制技术,节能高达7成,保鲜提高了3倍,创造了中国冰箱行业的选择新标准,在中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前3强,在山东一半的大商场位居第一。

  杨云铎认为,海信会坚定不移地坚持高端路线战略。不仅研发生产高品位的产品奉献给社会,还要进一步拉近与广大消费者的情感,许戈辉就会充当这样一个大使的形象。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半岛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