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雾逼停客轮近万市民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何琴)昨天清晨,市区内的珠江航道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从早上首班船开始,市内14条轮渡航线停航,近万名准备上班的市民受到影响。进到上午9时30分浓雾消散,轮渡航线继续正常营运。

  昨天早上8时30分,记者来到珠江沿岸各码头,看到珠江江面浓雾弥漫,轮渡船只静静停在码头,客轮公司属下的轮渡航线除如意坊至大坦尾正常营运外,其他9条公交航线、3条郊区航线、1条郊县客运专线和鱼珠至长洲车渡航线均从首班船开始停航,至11时10分全部复航。

  据介绍,平日客轮公司每天渡轮客流量均在5万人次左右,因为昨天停航时间正好处于上班时间,早上大雾给近万名广州市民造成出行不便。

  珠江口昨天早上同样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虎门大桥以外的水域也不准大型船舶进出,至下午1时,所有船舶航运因大雾散去才全部恢复正常。(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