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11 信息时报

  小丸子主笔

  步行者1.90湖人1.90

  两队都到了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从状态上讲,两队最近都是时好时坏,战绩也差不多。不过步行者的主场战绩不错,湖人的防守则没有提高,因此谨慎看好步行者主场

  推介:步行者小分 信心指数:

  篮网1.90爵士1.90

  爵士的状态一差再差,网队则在主场胜绩频频。布泽尔不打,爵士没有赢球的可能,看好网队主场,不过指数不宜进一步上升。

  推介:篮网小分 信心指数:

  骑士1.9076人1.90

  两队最近的表现都不稳定,不过76人的经验明显要比骑士丰富。韦伯最近心思也安定了下来,为了胜利他可以减少上场时间,这对76人的稳定有好处。从求胜欲望上讲,冲击季后赛的76人胜利欲望更强。看好76人赢游戏。

  推介:76人大分 信心指数:

  老鹰1.90尼克斯1.90

  3的指数难不倒尼克斯。客队最近的状态很好,尤其是防守做的不错。老鹰攻强守弱,此战难逃一劫。6之前,皆可信任尼克斯。

  推介:尼克斯大分 信心指数:

  活塞1.90猛龙1.90

  猛龙的攻击力很强,活塞最近的得分也不弱。7.5的指数对主队不是很有利,因此,对待活塞须谨慎。看好两队打出高比分。

  推介:活塞大分 信心指数:

  灰熊1.90森林狼1.90

  灰熊伤兵满营,但是球队最近的状态很好。两支球队的位置都不够稳定,森林狼更在西部前8之外,森林狼不能再输这样的关键球了。球队至少不会输游戏。

  推介:森林狼大分 信心指数:

  马刺1.90山猫1.90

  马刺状态极佳,没得说。18的指数虽然很高,但是还是相信马刺的主场。

  推介:马刺大分 信心指数:

  公牛1.90黄蜂1.90

  公牛的表现不稳定,经验欠缺是他们的致命伤。本场赢球没问题,单看好黄蜂赢游戏。

  推介:黄蜂小分 信心指数:

  火箭1.90凯尔特人1.90

  火箭的状态该出现反复了。本场比赛,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会被吃得很死。看好凯尔特人反客为主。

  推介:凯尔特人大分 信心指数:

  雄鹿1.90奇才1.90

  奇才的整体实力比主队强,攻击力更是强过对手。雄鹿最近的主场战绩不是很理想,看好客队反客为主。

  推介:奇才小分 信心指数:

  掘金1.90快艇1.90

  掘金现在冲击季后赛的势头很猛,不是快艇这样的球队能够遏制的,更何况掘金是主场作战。指数有小幅上升的可能,值得信任主队。

  推介:掘金小分 信心指数:

  太阳1.90勇士1.90

  太阳最近的游戏赢少输多,本场该有所反弹。两队都是3分超猛的球队,建议补上一个大分。

  推介:太阳大分 信心指数:

  超音速1.90魔术1.90

  超音速坐镇主场,魔术这样发挥不稳定的球队当然没辙。考虑到超音速防守不错,看好小分。推介:超音速小分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