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已有球员表示会和高层商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金德俱乐部明确宣布对张烈与张可的处罚结果后,在5名队员中引发巨大震动。其他3名队员中已有人表示,这几天要与俱乐部高层再谈一次,也为“二张”向俱乐部求情,力争让他们进入到大名单中。

  据悉,这几天虽然金德五小虎与俱乐部有关涨薪的谈判没有进行任何的接触,但其中的几名队员与俱乐部还是保持着热线联系。目前,有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将于近日回沈与球员们进行最后谈判的消息也在这几名队员中传开。

  而作为此次俱乐部重点打击的“带头大哥”,张烈表示已经做好了被打入冷宫的准备,“其实当初不签合同时已经考虑了许多,包括这种最坏的后果,不过我不会后悔,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想与金德对抗,只是希望俱乐部领导能够多理解我们的难处,修改合同内容或者期限。”对于下一步打算,张烈表示还没有考虑,“走一步看一步吧”。(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