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里克森风流韵事上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法新社报道,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在职业足球界中的风流韵事,以及所有细节将在下个月搬上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舞台。

  这部名为《玩弄于瑞典人、英国人和意大利人之间》的剧本由英国据作家尼克·格罗索撰写,反应了英国和瑞典文化的不同之处。

  4月8日开始,这部喜剧在埃尔沃克特剧院公演。据悉,到4月24日,此剧要演出15场,然后搬到伦敦演出。演出公司的经理人员说:“当然,剧中的一个角色是教练。他是瑞典人,负责训练英格兰足球队。但是这部喜剧并不是埃里克森的传记,但是内容主要来自埃里克森的生活。”

  57岁的埃里克森2000年开始教练英格兰足球队。此后他的私生活中的风流韵事不断暴露出来。埃里克森同英格兰足总的女秘书法里亚·阿拉姆发生性关系。后来英格兰足总的高级官员插腿进来,形成了英格兰足球最大的足球丑闻。

  当然,除了和阿拉姆的香艳故事,他生命中的另外两个女人也会出场,包括意大利女人南希、瑞典金发美女乌尔里卡·约翰逊。

  三个情人中与埃里克森关系最为密切的应该是现年44岁的意大利律师南希,两人不仅在一起生活了多年,而且南希还曾经为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流产。去年12月,埃里克森与瑞典漂亮的女主持乌尔里卡在酒会上一见钟情,两人瞒着南希大搞地下情,而乌尔里卡似乎并不满意自身的状况,想尽一切办法把埃里克森拉到自己身边。她不停地给埃里克森打电话,甚至还出了一本书披露与老情人之间的私情,就连两人最隐私的细节也和盘托出。乌尔里卡此举让满怀醋意的南希大为光火,借媒体之口大骂乌尔里卡为妓女。就在两个女人为埃里克森大动干戈之际,媒体又爆出埃里克森与英足总秘书法里亚·阿拉姆有染的猛料,阿拉姆也因此最终被英足总炒了鱿鱼,而埃里克森却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化险为夷。

  现在,这部喜剧将使用英语和瑞典语两种语言演出。据悉,第三种语言意大利语正在准备当中。因为南希是意大利人,相信这部剧在意大利也有市场。(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