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隅明晚客场战辽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北京金隅男篮昨天下午奔赴辽阳,准备明晚在那里与辽宁盼盼进行北区夺冠战的第二场较量。北京晚报报道称,北京队此行估计形势凶多吉少。

  领队袁超告诉记者,张云松的腰伤仍未痊愈,直着跑还可以,但做不了变向动作。如果带伤上场,万一再受伤就麻烦大了。明晚能否上场,要看情况,即使上场也只是活动活动。

  袁超说:“比较目前两队实力,辽宁队各方面均有优势。想在客场连胜两场,除非有奇迹发生。因此,从实际出发,我们将积蓄力量,准备南北区的决赛。南北区的决赛首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八一队,八一队常规赛积分是62分,我们队是60分。八一队拥有两个主场,形势于我们不利,故我们将把精力转移到拼八一队上。”(孙保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