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语惊人:网通:取消月租费不利于消费者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07 人民网

  月租费取消实际上不利于消费者利益

  ……网通肯定不会取消月租费。

  ——网通集团监管与法律事务部总经理崔涛

  各方意见我们都会列入考虑范围,但目前中国电信还没有形成明确意见。可以肯定的是,近期我们不会对月租费进行调整或取消。

  ——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监张新则

  一阵闪光灯响过,六大运营商数位高层默契地放下了相互拉起、高举过头顶的双手。15日,他们代表各自企业在《电信服务宣言》上签字。(《21世纪经济报道》)

  李到某局确实是我帮的忙,但当上副队长的事我确实不知道,也没打过招呼。余是我的小辈子,我们夫妻平时都很照顾他。他送给我钱,我认为这是小辈子对老辈子的心意,所以收下了。

  ——凉山州委原副书记曹永葆

  备受关注的凉山州委原副书记曹永葆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16日在成都中院结束庭审。曹当庭回忆了他受贿中诸多鲜为人知的事情……2001年,那名曾托余建平传话的干部顺利当上了副县长。余的老婆李某原是一名普通工人,后来填了干部登记表,便成了凉山州某局的副支队长。前前后后余送给曹的现金达18万元,但曹并不认为这是在为自己谋私利。(《华西都市报》)

  其实宝洁这次的应战,帮了媒体做宣传,当然也帮了我!

  ……宝洁公司向媒体提供了九页传真,这些成了媒体的资料,也是我反击的依据。还有,他们让我质疑的名人出来作声明,这又是在扩大宣传!……不是利用!我从来没有刻意利用媒体。

  ——江西打假人唐伟

  如果将全球五百强企业宝洁公司比作大象、江西打假人唐伟比作蚂蚁的话,那唐伟状告宝洁SKⅡ含有腐蚀成分、欺诈消费者的事件就如同是一场大象和蚂蚁之间的战役。这场战役产生了巨大影响,自3月7日唐伟正式将SKⅡ告上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连日来已有近百家媒体对此事予以关注……(《新闻晨报》)

  赵薇:我真的希望结束这种老被人咬的局面,那些爱找我碴子的人直接找我好了,不要制造舆论!

  记者:你怎么老是卷进绯闻呢?

  赵薇: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我个性比较直接吧!

  记者2月22日在北影厂片场见到赵薇,提到有关她和男友分手的消息,她说:“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很好。”赵薇清澈的目光透着满满的幸福,“其实你们也应该都写过他的,我男朋友就是汪雨!”这是她第一次公开了自己与“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儿子汪雨的恋情,只是“汪雨”两个字,早就被媒体曝光。赵薇这次终于勇敢地放开来爱了。(《华商报》)

  某些城市房地产价格的过快增长并非完全是市场因素使然,而是政府“操盘”的结果,

  政府调控市场的“有形之手”充当了推动房价过快增长的角色。

  ——江苏一家在全国也算得上重量级房地产公司的老板

  这位老板说,现在不少地方出让土地的收益成为政府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可以说卖地越多,政府“手头”越活;价格越高,收益越多。有个城市为了抬高出让土地的价格,特意请他们这家公司来当“托儿”,与外地投标企业竞价。(新华社)

  目前,动辄冠以“全国”、“中国”名目的奖项太多,亵渎了真正高含金量的作品。而且,这期间很容易滋生腐败甚至欺诈,沽名钓誉的机会泛滥,是文艺创作生态的灾难。

  希望这一次的整顿清理,能够落在实处,该叫停的叫停,该重罚的重罚,一抓到底。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陈建功

  根据日前出台的《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管理办法》,文艺、新闻、出版的全国性评奖原共计90个,整改后将减至24个。其中全国性文艺评奖由44个减至18个;全国性新闻评奖由14个减至2个;全国性出版评奖由31个减至3个;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在已经改进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缩子项数量。(《人民日报》)

  开单提成是全国医疗行业的普遍问题,你为什么把内部规定捅出去,如果医院“三甲”的牌子被摘掉,你要小心脑袋!

  ——湖南娄底市中心医院某职工

  因为院长杨志毅转正,原来很多支持我的人,现在对医院的事都闭口不谈,熟人见面都要绕路走……我的举动已损害了医院很多人的利益,很难再呆下去,我该考虑是否自己开诊所了。

  ——湖南娄底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心脑血管专科门诊负责人胡卫民

  曾公开揭露医院拿回扣、乱收费等黑幕,如今被人骂做“吃里扒外”,难在医院立足……2004年末,湖南娄底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心脑血管专科门诊负责人胡卫民,因无法容忍身边体制性、系统化的医疗腐败,公开揭露医院拿回扣、乱收费等黑幕,并以辞职抗争。去年底今年初,“胡卫民辞职事件”被媒体广泛报道。(《北京青年报》)

  有人指出:国资委管辖的一百多家央企跨越众多产业,如果国资委如此运行下去,会不会在中国经济中出现一个权力膨胀的“巨无霸”?尽管完善国资委的权力和权利是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需要,但如果国资委仍然是市场主体和监管者的“双面人”身份,那么,这种权力和权利的加强是否会导致对改革目标的摧毁?

  ——人民网·中国经济论坛

  最近,有舆论指出,曾公开承诺“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的国资委,事实上却正扮演着“婆婆加老板”、“市场主体+政府监管理者”的双面角色。“出资人代表”的最初定位如何贯彻到行动中?如何界定国资委的权力与责任?(人民网)

  现在的出版业是一个暴利链条,而学生在其中充当了任务最重、成本最低的一环

  ……学生能接受更低的价钱,而且素质高,有时间。

  ——一家出版社的编辑李娜(化名)

  ctrl+c,ctrl+v,编书基本上不是脑力劳动,更多的是体力劳动。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专业鑫锐

  打开北大未名、水木清华、南大小百合等国内著名高校BBS的兼职工作版,“招聘作者”和“求写书工作”的帖子屡屡可见。书商付给低微报酬,雇佣高校学生搜集资料编成图书出版的现象日益泛滥。(《中国青年报》)

  更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