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个民营航空有望上半年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2: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继奥凯航空公司成为我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之后,鹰联航空公司将有望成为我国第二家民营航空公司。今天上午9时,记者了解到,鹰联航空有限公司申请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的许可证对外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鹰联航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其基地航空公司将设在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民航总局已同意其租赁3架空客A320飞机。

  据民航业内人士透露,继奥凯航空公司首飞之后,鹰联有望成为第二家上天的民营航空公司,“如一切顺利,应当在今年上半年前首飞。”

  作者:王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