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援助柬埔寨20台挖掘机在金边举行交接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2: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八日电 金边消息:中国政府无偿援助柬埔寨二十台挖掘机的交接仪式十八日在金边举行。

  柬埔寨水资源与气象大臣林根霍和中国驻柬大使胡干文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交接证书上签字。

  林根霍代表首相洪森对中国政府再次向柬埔寨提供宝贵援助表示感谢。他说,柬埔寨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长期以来中国在政治、经济等各个领域给予柬埔寨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中国及时向柬方提供这二十台高质量挖掘机,又一次表明了中国人民对柬埔寨人民的友好情谊。柬方将最有效地利用好这批设备,使其在柬埔寨国家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胡干文说,根据去年四月柬埔寨首相洪森访华时中柬两国政府达成的协议,中国方面及时向柬方无偿提供这二十台大型液压挖掘机。这再次表明,中国高度重视促进中柬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并一贯支持柬埔寨国家的建设事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