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战五牛孙寅贵下达必胜令 获胜奖金高达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3:50 红网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记者杨帆)刚入主湘军的时候,孙寅贵宣布保留湘军原来的管理团队。但3天后,孙寅贵开始清理门户。记者今日在“贺龙”跟队训练时,获悉一位俱乐部高管即将于3月19日湘军对成都五牛赛后下课。按照常理,大战之前临阵易帅为兵家之大忌,但非常时期的湘军也许更需要这付猛药。

  换人易,获胜难。但孙寅贵和他的湘军很清楚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来冲出目前的困景。下午,孙寅贵出现在“贺龙”内场。他先是找到米罗西要求明日必须战胜成都,“我知道足球比赛有很多偶然性,我也知道我们现在并没有战胜对手的绝对实力。但是,我想说,如果取胜的话,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将好开展得多。因此,我们必须获胜。如果输球,我回到北京,很多事情我无法跟我的董事会和我的合作伙伴开口。但赢了球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孙寅贵带着他那典型的孙氏微笑说道。老米是明白人,他知道老板说这番话的分量。

  也许是觉得光跟老米一个人还不足以放心,在湘军训练之后,孙寅贵再度把全体将士召集到主席台下,把必须获胜的充分必要性告诉球员们。按照百龙湘军制定的奖励制度,这场比赛的获胜奖金高达30万元。湘军将士三军用命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年轻的湘军能否承受只许胜不许败连平都不行的巨大压力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一位湘军球员在孙寅贵的一封信中写道,球员们已有8个月没领到工资奖金了,他在老家买的房子每个月都得交一笔不菲的按揭,但没钱回去啊。孙寅贵戏言,他最喜欢不吃草也能跑的马。但玩笑归玩笑,孙寅贵表示,打完对成都五牛的比赛之后,将补发球员、教练、工作人员05年1月和2月两个月的工资奖金。4月9日左右,将补发05年3月份的工资奖金,并承诺不发生新的拖欠。与此同时,百龙湘军已把上一场比赛15万元场地租金打入“贺龙”帐户。百废待举的百龙湘军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但要迈出第二步,很简单,只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李艳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