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中国商会举办今年首次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0:01 人民网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18日电记者姚立报道:荷兰中国商会15日在荷兰政治中心海牙举办了今年的首次年会。商会会员及来自荷兰工商界代表及中国驻荷使馆官员参加了本次年会。

  荷兰外国投资局的副总裁范德飞先生主持了本次年会。他对商会几年来的工作表示赞赏,认为荷兰中国商会自成立以来为中荷两国的经贸交往做了许多贡献。

  胡志光会长在讲话中感谢荷兰各界对商会工作的支持,指出商会目前已与中国的29个省市贸促会、工商联及经贸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商会为荷企业到中国考察、推销采购产品提供了不少方便。他告诉与会各界朋友,商会的目标就是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信息、更多的商机及服务。

  接着,荷兰机场顾问公司的Smit先生介绍了公司在中国扩展业务的情况,北京新机场的建设项目就是该公司设计建造的。荷兰财税公司的税务顾问马士其先生为大家讲解了外商到中国投资和中国企业来荷兰投资的最新发展趋势及经营技巧。

  最后,海牙市副市长vandijk-Staats女士发表讲话。她指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经济的焦点,海牙市政府正积极推动当地与中国的经贸联系。她并表示,海牙市府将继续支持荷兰商会的工作,为中国企业来荷兰经商提供最大的帮助。

  聚会自始至终气氛融洽,场面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了经验,与会者都感到颇有收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