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副总统称美军应在伊安全部队自立后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13 大江网-江西日报

  美国可能于今年内削减驻伊军队

  据新华社巴格达3月17日电(记者李骥志)伊拉克副总统贾法里17日在与来访的丹麦首相拉斯穆森举行会谈时说,美军主导的多国部队只有在伊安全部队能够承担保卫国家的安全与稳定时才会从伊撤离。

  据此间媒体援引贾法里的话说,“我们将努力尽快在治安方面取得独立,一旦我们能够独立担负起维护治安的任务,我想多国部队就应该离开伊拉克了”。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7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陆军副参谋长理查德·科迪17日在接受常驻五角大楼的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陆军预计最早在今年开始削减驻伊拉克的军队,使驻伊美军人数降到13.8万人以内。

  科迪说,他认为驻伊美军6月开始实施下一次轮换计划时,派往伊拉克的人数将少于离开的人数。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