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速递2005031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负责人昨天就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针对《反分裂国家法》的决议案发表谈话,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新华社)

  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所在的曼苏尔饭店当地时间17日下午再次遭到炮袭,一枚迫击炮弹击中使馆所在的大楼,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新华社)

  国家发改委昨天公布了去年全国价格举报的四大热点:教育、药价及医疗服务收费、房价及物业管理收费、节假日交通运价和收费。教育乱收费举报虽比去年有所下降,但仍居首位。(叶永笔)

  卫生部昨天发布通知,要求无基础研究、又未经临床研究的“血液疗法”一律停止临床应用。这些疗法包括“光照磁极化”、“血清疗法”等。(郭莹)

  全国儿童睡眠医学研究协作组昨天公布了八城市儿童睡眠状况问卷调查,调查表明,儿童睡眠障碍症的总发生率高达27.11%。(郭爱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