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娜拉“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53 辽沈晚报

  东北歌迷贼拉热情,张娜拉贼拉感动。昨日“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沈阳度过了一个特别的24岁生日。身材骄小、脸似雕成,面对面看到张娜拉,不由得让你想起一个词——精致。也许天生就是当演员的料,张娜拉与记者聊天,与歌迷交流时,总会不自觉地露出或可爱、或夸张、或搞笑的表情,而这一切当然都逃不出记者的相机,将张娜拉沈阳行的精彩瞬间定格。

  可爱、迷人、女人味?三个都想要

  “如果评价自己,你喜欢可爱、迷人还是有女人味?”本来张娜拉对汉语的理解就差,可是偏偏有记者给她出难题,这可难坏了张娜拉,不过瞬间之后就想出了对策:“三个都好啊!”

  男朋友?别问了!

  可爱的张娜拉是很多年轻人的梦中情人,男记者自然得抓住机会问一问张娜拉的择偶标准。张娜拉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我不要求对方有多帅,但一定要人品好,对我好,还要有宽厚的笑容。”那位男记者还不依不饶:“得一米八以上吧?”张娜拉睁大眼睛点点头。“太好了,我一米九。”场内的人都大笑起来。

  给你们唱歌好吗?

  昨日,张娜拉还到沈阳福利儿童院看望那里的孩子。很少见到明星的孩子们热情地喊着“娜拉姐姐”,不会说话的孩子则是张开了手,于是张娜拉就一个接一个地亲热地抱起了孩子,灿烂地笑着。兴起,张娜拉还拉起老爸在现场清唱起《甜蜜蜜》。

  本报记者 乔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