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占房子打得老娘背过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19 现代快报

  “拿了新房,老太被儿子媳妇毒打,还要赶老太走。”昨天,家住百水芊城小区的刘女士的朋友实在看不下去,给快报打来热线。

  昨天,记者见到刘女士,她头发花白,衣着破旧,面颊浮肿,手背和脸上布满了抓痕。她说,“这是媳妇打的,他们要撵我走”。刘女士称,今年2月底,一家人拆迁分得两套房。儿子赵林劝说刘女士跟他们住一起,将小房子租了出去。

  “这十几天,儿子和媳妇经常打骂我。”刘女士说,经常骂的是“老不死的、野鬼”。她还说,儿子儿媳还老问她要拆迁补偿费。

  “那天,他们打了我两次”,她说,3月16日一早,儿媳跟她为房子的事吵架,然后儿媳将她摁倒在沙发上,骑在她身上打,还拼命抓她的脸和手。报警后,媳妇跟她被带到了马群派出所。可是她没想到,晚上7点多,她又被儿子叫了出来,说要“讲理”。“他把我摁在地上,用脚踹我,又抓我的头发往地上撞”,刘女士说,打了约10分钟,她被打昏了。

  马群派出所翟指导员称,接警时,刘女士儿媳承认打了她。她儿媳还写了份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打她。

  3月17日,百水芊城居委会对刘女士和儿子进行了调解。该居委会王主任称,赵林不承认打了他母亲。居委会调解后,赵林夫妻承诺会给母亲房子住。居委会表示,他们正委托律师起草协议,保证刘女士有单独房子住,并获得一定的赡养费。(文中人物系化名)快报记者许小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