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做文明使者铸造诚信品牌 谁是您心中的“诚信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超、葛彪)昨天上午10时30分,由石家庄市交通局主办、《燕赵都市报·都市时讯》和张家口钻石实业开发公司承办的“诚者之星———钻石杯”“争做文明使者铸造诚信品牌”活动在中国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

  石家庄市出租汽车行业十年前就是我省乃至全国的先进典型。1996年,10名出租车司机曾代表石家庄出租车行业在人民大会堂做典型报告。中宣部、交通部、团中央等部门的领导对石家庄出租车行业的发展都给予极高的关注,并多次表彰。目前石家庄共有出租车6700余辆,并自发成立爱心助残车队、学雷锋车队、志愿者车队等组织,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成为石家庄流动的文明窗口。

  在石市文明办支持下,石市交通局、运管处、张家口钻石实业开发公司、《燕赵都市报·都市时讯》联合开展“争做文明使者铸造诚信品牌”大型活动,为期一个月,发动市民参与,让“文明使者”这一城市品牌更加辉煌。

  3月23日,“争做文明使者铸造诚信品牌”活动将在省会文化广场召开誓师大会,500名出租汽车司机现场宣誓,发出倡议。

  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石市运管处和《燕赵都市报·都市时讯》联合开展评选“诚信的哥”、“可爱的哥”活动,本报开通热线电话8632757,市运管处也开通了热线电话3622882,收集市民及外地游客对石家庄出租车的各种意见、建议,为市民搭建一个讲述打车遭遇的平台,并将收集到的关于的哥的感人事迹进行报道。活动结束后,由石市交通局、石市运管处联合媒体组成专家组,根据市民的反映进行集中评选,选出石家庄“诚信的哥”、“可爱的哥”100名。

  此次活动中,石家庄市运管处还将印制出租车行业卫生标准以及出租车司机诚信守则,并安装在出租车内合适的位置,方便乘车者监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