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会”掠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两会”掠影(组图)
盛会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3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3月19日 第四版)
两会”掠影(组图)
众望所归

  3月14日,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堂举行闭幕会。会上高票通过《反分裂国家法》。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两会”掠影(组图)
人民关注

  3月5日,来自河南的一家人在天安门广场参观。当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摄
两会”掠影(组图)
参政议政

  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图为陈丽华委员(左)与李扬委员在交流。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摄
两会”掠影(组图)
共商国是

  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杨一奔、公保、诺尔德、才福旦(右至左)相逢在人民大会堂休息厅内。2004年7月,他们曾共同在北京学习。今天,他们又聚首人民大会堂共商国是。

  新华社记者 鞠鹏摄
两会”掠影(组图)
人文奥运

  全国政协委员邓亚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努力提高各个方面的能力,把2008年奥运会举办成一届成功的人文奥运会。
两会”掠影(组图)
真情关爱

  澳门特别行政区吴培娟委员在分组讨论会上说,全社会应进一步加强对艾滋病病人的关爱,尽最大可能救助他们。
两会”掠影(组图)
海外人士

  列席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海外侨胞单声全神贯注地聆听着大会的各项议程。
两会”掠影(组图)
“三八”晚会

  在庆祝“三八”节联欢晚会上,幼儿园小朋友演出结束后,为全国政协委员陈必娣送上鲜花和亲吻,令老人激动不已。
两会”掠影(组图)
祖国统一

  全国政协常委圣辉说,希望两岸宗教界加强合作,争取早日实现祖国统一。

  新华社记者 王岩摄
两会”掠影(组图)
祖国统一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刘亦铭说,《反分裂国家法》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利器,是顺应民意、符合两岸同胞根本利益的。
两会”掠影(组图)
喜庆盛会

  3月12日晚,15位著名书画家汇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挥毫泼墨,庆祝“两会”胜利召开。图为92岁高龄的著名画家孙菊生在精心作画。

  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摄
两会”掠影(组图)
媒体聚焦

  出席“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们不辱使命,参政议政;采访“两会”的记者们为抢新闻,争先恐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