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依人大厦一分钟结束拍卖“流产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4 东南早报

  厦门市中铁建设公司以1.705亿元竞得

  早报讯 (记者吴语实习记者陈荣贵)昨日,依人大厦在起拍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被厦门市中铁建设公司以1.705亿元竞得。

  三度举槌,三度流拍。昨日,依人大厦又在厦门悦华酒店举槌,起拍价下降10%,两家公司竞拍。此前,曾有40多家公司对依人大厦的拍卖表示关注,其中包括来自香港、台湾等地投资公司,而昨日,在现场仅有两家公司举牌叫价。518号首先喊出了1.6616亿元的高价,随后999号喊出了1.705亿元。依人大厦最终名落厦门市中铁建设公司。

  据主持本次拍卖会的厦门中正拍卖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毅介绍,这次的拍卖会是比较成功的,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之前有40多家公司对此次拍卖会进行了咨询,其中有很多是厦门的一些国有企业,到昨日中午12点截至报名前,还有公司打电话来询问。

  张毅表示,现场虽然只有两家公司举牌,但是到场的商家是超过两家公司的,有的是持观望的态度,“他们有可能错过了一个好时机,但也不是绝对的,毕竟投资房地产还有一定的风险”。当记者询问竞得者是哪家公司时,他说此前竞拍公司已有声明不准透露,不过记者最后还是从可靠渠道获悉,该公司为厦门市中铁建设公司。然而,该公司有关人士对媒体的采访予以回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