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彩虹桥”径取白鹭洲飞架湖滨南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4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蔡立荣文/图)以白鹭洲为中点,连接湖滨南路和湖滨北路,两座跨越湖面的“彩虹桥”即将横空出世。

  记者昨日在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附近看到,几位“架桥”工人正在两座桥上忙碌着。

  据了解,两座桥建成后,可极大地方便市民在白鹭洲、湖滨南路、湖滨北路之间的穿梭往来。据悉,两座桥暂时命名为“彩虹桥”,其中有一座近日将完工,另一座预计5月底完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