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详解买房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3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3月18日电 央行突如其来的一纸规定,实行多年的住房贷款优惠利率即被取消。市民如何买房?

  农业银行的理财专家建议,还未购房者或已贷款购房者,对于房产现状一定要清楚认识,因人而异,选择最佳方案。明年1月1日起才实行5.51%的新利率,已贷款购房者可仔细计算一下以目前的收入和投资收益是否能承担得起0.2%的上调利率,可选择部分或全部提前还贷。理财专家提醒市民,部分提前还贷只能一年一次。

  理财专家认为,目前,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期的年轻一代相继进入结婚年龄,而工作时间尚短、尚无积蓄,让他们也成为了买房的“困难群体”。对于此部分欲购房者,建议转换思路“以租代买”,等到时机成熟再买房也不迟。对于持币待购的市民,专家建议,购买房产首先要考虑地理位置,在贷款组合中尽量选择商业性和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可以较大程度减轻负担,同时,对于公积金和补充公积金的贷款一定要做到“贷足额、贷足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