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博士"一审输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3 时代商报

  《美国博士状告沈阳英才》接续报道新闻背景

  2004年6月,在沈阳世纪英才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世纪英才”)学习MBA的李新,以“世纪英才”发给她的美国普莱斯顿大学商业管理哲学博士学位证书有假为由,将“世纪英才”告上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同年10月,“世纪英才”又以李新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李新告上了法庭。12月8日,法院正式驳回“世纪英才”状告李新名誉侵权的诉讼请求。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秦巍实习生小婷)经历了从原告到被告,又回到原告的“美国博士”李新,昨天终于等来了判决结果。法院认为,原告所举证据,证明不了所取得的文凭虚假问题,故对原告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在起诉状中,原告李新请求法院判令被告“世纪英才”返还书费、报名费2200元,并双倍返还学费计115600元。宣判结束后,李新表示会上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