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光商务"一拍"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3 时代商报

  《沈阳证监稽查和光商务》追踪报道之三和光商务一拍流产

  【本报讯 】(时代商报记者高斌)因无人支付保证金,此次“和光商务”法人股拍卖会将不举行。

  昨日,承担此次拍卖的辽宁华夏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元仁表示,因感兴趣的公司没有支付保证金,而决定取消此次拍卖。根据相关规定,进行重新估价后,将对“和光商务”进行第二次拍卖。

  据张元仁介绍,在“和光商务”第一大股东、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公司的全部法人股3887.022万股欲在下周一公开拍卖的公告刊出后,有十多家公司表示出了兴趣,并有5家与该公司进行了深入接触。但到昨天,并没有买家按照规定支付高达数百万的保证金。张元仁透露,由于许多国内财经媒体对“和光商务”的问题进行了披露,这些“意中人”表示,担心“和光商务”还存在其他的问题没有被揭露出来,因而最终放弃参加本次拍卖。

  据悉,由于该股是流通股只有3900万的小盘股,因而此股权对一些欲“借壳上市”的公司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地方政府也欲通过政策支持来由当地的公司来接手“和光商务”,但没有一家当地公司表示愿意接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