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重奖捉拿杀父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3 时代商报

  3月3日,沈阳市大东区凯翔三街发生一起命案,一位79岁的老人被杀死在自己家中。据其邻居介绍,老人平时身体健康,没有不良嗜好。让人奇怪的是,事件发生后其小儿子一直没有露面……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朱格萱)昨日,记者在大东分局刑警队了解到,经过调查,这起杀人案件的疑凶就是死者的儿子董乃利。目前警方正全力捉拿疑凶。

  3月3日早8点40分,大东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个老头死在家里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报案的是死者的儿媳妇,而死者身中数刀,满身是血,躺在卧室的地上。经过民警开导,死者的儿媳妇讲出了事情的经过。据她介绍,平时公公一个人在家居住,他们一家偶尔过来住几天。公公被杀前,他们一家三口就住在他家里。

  3日早晨6点左右,还没起床的她就遭到丈夫的痛打,随后丈夫将被子捂在她的头上,警告她不许出声。随后丈夫就来到公公的卧室。接下来,她听到了一阵打斗声,大约早晨7点左右,丈夫回来了,只说了句:“我欠我爸一条命。”然后就收拾了点日常用品离开了家。当她来到公公的房间时,看到公公已倒在血泊中。

  据大东分局刑警介绍,董乃利今年37岁,身高1.77米,齐肩长发,留“八撇胡”(胡子两端向上弯曲)。逃跑时上身穿半截黑蓝色两面穿棉袄(里面为黑色),内穿黑灰色毛衣,系一条带钱包的腰带,下身穿蓝色裤子,黑色皮鞋。警方请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案件线索,凡举报线索属实的将有重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