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保护电力设施办法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5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受市长李鸿忠的委托,常务副市长许宗衡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届一四八次常务会议,审议了《深圳市保护电力设施和反窃电暂行办法》等。

  会议认为,我市电力供需矛盾突出,既有用电需求不断增大的问题,也有管理的问题,亟须加强电网运行和电力设施的管理,打击窃电行为,维护供用电秩序,保证电力生产建设顺利进行。为了将保护电力设施和反窃电工作纳入法制轨道,有效保护电力投资者、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有必要制定《深圳市保护电力设施和反窃电暂行办法》。会议原则通过《暂行办法》,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会议强调,要做好《暂行办法》的宣传,广而告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负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惩处破坏电力设施和窃电等违法行为。

  会议研究了我市生猪屠宰相关收费政策的改革问题。会议指出,私宰猪现象的存在,严重危及市民食品安全。除加大对私宰猪的打击力度外,改革我市生猪屠宰相关收费政策,减轻守法生猪经营者的负担,增加正规屠宰猪的比重,十分必要。会议要求,生猪屠宰收费改革后,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生猪屠宰管理体制,加大对猪产品的检查检疫力度,确保市民食用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法>的决定》。会议决定,原《办法》修改后,名称相应修改为《深圳市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法》,在全市范围内适用。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叶)

  作者: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