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至马尼拉航线22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5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朱良骏通讯员郑伟)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获悉,亚洲老牌廉价航空公司——菲律宾宿雾太平洋将于22日开通深圳—马尼拉航线。这将是深圳机场第7条国际客运航线。

  该航线由宿雾太平洋和菲鹰航空共同执飞。宿雾太平洋每天一班,菲鹰航空每周二、六各一班。新航线由深圳市世纪假日国际旅行社(代理宿雾太平洋)、深圳华侨城中国旅行社(代理菲鹰航空)以包机形式经营。

  据悉,宿雾太平洋是菲律宾第二大航空公司,也是亚洲最悠久的廉价航空公司之一。菲鹰是菲律宾第三大航空公司,由菲籍华人经营。宿雾太平洋已于2002年底开通马尼拉至广州航线。目前,国内开通马尼拉航线的有北京、上海、厦门等地。

  作者:记者朱良骏通讯员郑伟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