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葵涌街道办李伟文当选中国环保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5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甘霖)昨天,记者从龙岗区葵涌街道办了解到,葵涌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伟文当选“首届中国十大年度环保人物”,他是深圳市惟一的当选者。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由国家环保总局、新华社望周刊、中国环境新闻协会联合举办的,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对中国环境保护事业做出切实贡献的人物和先进事迹,诠释环境保护的价值内涵,凸显社会各界、尤其是一线执行者在推动中国环境保护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葵涌街道办位于我市东部大鹏半岛,葵涌街道办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提出了“环境是资本,生态出效益”的经营理念和“七通不平,项目现行”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优势,抢占环境与高科技相结合的制高点,生态与科技互动,有力地推动了葵涌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作者:记者甘霖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